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收好这份杭城赏花攻略,一起来感受春花烂漫!

[ 出游 ]    
2023
04-06
16:25

春来无闲事,只为赏花忙~当春风吹绿了一树的嫩芽,吹开了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杭州的春意,已经遍布在大城小巷的每个角落。

杭州的春天,已迎来了赏花旺季,花红柳绿,春花烂漫。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一定要出去走走,和烂漫的春花来一场烂漫的约会。收好这份杭城赏花攻略,一起来感受杭州春天里的美好。

湘湖

在湘湖,可以遇见你爱的江南春色。湘湖,有着杭州“后花园”的称号,这里有一片翠绿的大草坪,面积很大,绿油油的,春暖花开之时,路上还有成片的小野花点缀其中,满眼都是明媚的春光,在一呼一吸间,全是春的气息。

地址:位于杭州市萧山区风情大道2758号


太子湾公园

太子湾公园的春天也太浪漫了~公园的春色一直是杭州的天花板,满眼望去皆是春意盎然的风光。樱花,郁金香,五颜六色的鲜花竞相开放,就像踏入了莫奈花园,花香和清风,混合在一起,就是春天最清新自然的味道!

地址: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5-1号


花港观鱼

花港观鱼,是西湖十景之一,在这里可以看到成片的樱花,春日里樱花满园,低矮茂密的樱花树,生长在鲤鱼水池边,枝条花瓣一路垂直湖面,搭配古风长廊和凉亭,微风吹拂,空气中弥漫着花香,樱花垂湖,古风江南的风光,拍照打卡十分好看!

地址: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西山路5-1号


铜鉴湖

       铜鉴湖的春日胜景正在上演,邂逅绝美湖泊,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间,可以遇见一片浪漫花海,五彩斑斓的格桑花,紫色淡雅的马鞭草,金灿灿的向日葵,还有粉色梦幻的粉黛草,很适合春天在这里露营野餐,感受铜鉴湖春日里的静谧秀美。

地址: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铜鉴湖


江寺公园

江寺公园,是杭州小众的春日赏花公园,在这里可以遇见不输太子湾的郁金香,而且人不多,摆脱人挤人模式,走进园林里可以看到古典而雅致的江南园林,加上春花的点缀,拍照很出片! 

地址:位于杭州市萧山区萧然南路158号


白塔公园

白塔公园,是杭州浪漫赏樱地,公园场地很大,在这里种植着300多棵樱花树,乘坐小火车穿过开满樱花的花海之中,仿佛踏入了漫画之中,浪漫樱花和绿皮火车的组合令人惊艳无比,清新而又复古。 

地址:位于杭州市上城区老复兴街4号附近


西溪湿地

到杭州游玩,西溪湿地是不可错过的景点,这里“曲水寻梅,芳菲十里”的春景,令人向往。当湿地里的古树流水点缀上春风,乘坐摇橹船,观赏杨柳初青,百花怒放,简直就像是漫画里的场景~

地址: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518号ssus


       杭州的春天,

处处都是百花盛开,

周末一起春游~

总要在春意盎然的四月,

去一趟杭州吧!


来源:萧山网  

作者:综合整理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