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vlog > 

明艳可爱!这一波“顶流”春日主打,浪漫满分

[ vlog ]    
2023
03-13
15:19

春天是远道而来的浪漫,美丽的郁金香就是最好的印证。三月暖阳下,春天悄然而至。

繁花似锦,萧山南江公园的春日景致给萧然大地披上了一袭华丽的彩衣。那里的8万株郁金香时而随风摇曳,时而争奇斗艳,偶尔一只蜜蜂飞来,让人感受到勃勃生机。

今年的花展与往年有所不同,不只有品种丰富的郁金香,还融入了很多亚运元素。目前,园内栽植的郁金香包括金牛津、班雅、水晶美人等18个品种,栽种面积达860平方米。大家可以先到萧山的“太子湾”南江公园赏一赏。

一直以来,郁金香被誉为“花中皇后”,花色丰富,名字也美妙动听,有热情似火的“红色印记”,温柔淡雅的“粉巨人”,甜美可爱的“汤姆王朝”等等。各色的郁金香花带搭配上黄澄澄的角堇、粉嫩嫩的雏菊,就是一片热情洋溢的花海。

据悉,郁金香最佳观赏期通常在3月中旬至4月中旬。除了南江公园,在萧山的江寺公园、城河公园、永兴公园也有郁金香正在绽放哦;钱江世纪城街头,市心北路、奔竞大道、博奥路、皓月路等主次干道上,13个品种、170000株郁金香也铺满了绿化带,一株株亭亭玉立、竞相绽放;在晨晖桥、市心路(博学路—晨晖路)隔离带,通惠路(萧绍路-南秀路)段也种植了各式各样的郁金香,大家都可以去寻找或者留意一下。

接下来,萧山的春天将美成这样……趁着周末一起去感受春天,与浪漫的春天撞个满怀,在萧山的街边感受这限定的浪漫,捕捉这份美好吧!

最后,小编温馨提醒:郁金香花期短,观赏请趁早!在观赏的过程中也需要大家一起爱护哦~


来源:萧山网  

作者:赵麟溢 摄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