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美拍 > 

在湘湖,遇见慢生活

[ 美拍 ]    
2023
03-09
09:51

你爱兜兜转转还是更喜欢慢慢悠悠?

总有一种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就好比遇见萧山湘湖,遇见这里的慢生活一般。

人们在城市的生活行色匆匆,目之所及都是钢筋水泥,偶尔也想慢下脚步享受平静闲适的生活。在湘湖慢生活街,繁花、小桥、流水、建筑、艺术、店铺等穿插其中,多元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在这里时光可以用来发呆。

啜一口清茶,饮一杯红酒,一隅一解悟,一花一世界,一舍一心静,无疑是一方静谧的空间。空闲时来这里就是最好的选择。

你可以穿梭在白色的建筑群里拍拍美照,漫步在慢生活街区逛逛市集,欣赏下时不时飘落的令人倾心的樱花……

这里没有热闹喧嚣,只有虫鸣鸟叫;这里没有灯红酒绿,只有湖光山色;这里没有纷繁世事,只有一身轻松。

一半休闲一半生活。去湘湖慢生活街区,邂逅美好吧。愿你我既可朝九晚五,也能慢煮生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赵麟溢 摄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