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这个情人节萧山浪漫约会餐厅指南!收好了!

[ 食客 ]    
2023
02-13
13:42

爱是在劫难逃,

也是人间解药。

明天就是情人节,

小编特别为你准备了

一份萧山约会浪漫餐厅名单,

环境优雅、性价比高、不缺美味。

你的到来,就是刚刚好。


犀鸟

地址: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区2号楼

       这是一家距离湘湖几步之遥的隐匿于山水间的高级西餐厅。一栋白色小洋房,在一个转角与你不期而遇。身处一个别致的院子,有着极简工业风才有的高级感。

这里的主厨们崇尚科学艺术的分子美食学,制作的西餐口味整体很不错。

用餐时能赏赏湘湖美景。再配上轻快的音乐,仿佛置身于欧洲悠闲的傍晚。不发生点什么,好像都对不起这幅美景。

一边临湖赏景,一边吃着分子料理,一边看着心爱的人坐在身旁,甜蜜瞬间为气氛增色。


三生一宅

地址:湘湖金融小镇二期北区慢生活街8号

微信图片_20230213125704.jpg

同样位于湘湖慢生活街区的三生一宅,里面的Day By Day西餐厅是夜晚超值得打卡的地方。

餐食部分,少不了特色鹅肝、虾球、南瓜汤、黑松露土豆泥等情人节特别款。

节日晚上,来上一顿仪式感满分的晚餐,加上梦幻感、氛围感俱佳,着实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

饱餐过后,到光影绰绰的鱼池酒吧,让帅气的调酒师调制一杯美酒,和爱人小酌,享受放松惬意......


澳骄

地址:市心中路银隆百货B座4楼B409

微信图片_20230213130337.jpg

用白色窗帘隔开布置的卡座,安静又保有私密性。红色调的桌子配上花艺,让整体环境多了些氛围感。

这家澳洲元素的西餐厅是新晋的网红,价格中等偏上,这家以“西式农家菜”著称的西餐厅,招牌小当家比萨、布雪塔、沙拉、意面口味都很出彩。

      再给女士点上一杯柠檬莱姆低苦艾酒,瞬间便抓住了她的胃。


椒棠

地址:萧杭路49号

      这家适合情人约会的自带氛围感特色中餐厅,位于东巢艺术公园内,主打的不少创意菜品比如桂花手打年糕、豉油皇烤面饼,粤式点心虾米红肠等等,古法小吊梨汤非常适合女士饮用。

     餐厅有两层,雅致的卡座配上昏黄的灯光,绿植环绕、氛围满满。边吃边聊着新颖可口的美食,一点也不会感到拘束。

      它家的服务也是超级周到的,如果正好赶上生日,还有店员送上祝福。


漫花蒲

地址:市心中路旺角新天地大润发超市旁


      它家的氛围感同样满分,复古的环境,老牌西餐厅的果木牛排是主打,厚实又美味。这家餐厅在银隆旺角最火地段,虽然说性价比稍微低了一点,但是服务和餐食都挺在线的,非常适合两个人约会畅聊,空间大、静谧又不会被打扰。

      谁说一个人不能过节,如果你形单影只,也可以选择这家餐厅,有萌萌哒的毛绒大熊“陪”你坐在对面,一个人也可以吃得很开怀,再也不用让妈妈担心会“社恐”了。


来源:萧山网  

作者:首席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