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区城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楼文炯调研指导商业城清廉国企建设工作

[ 热门新闻 ]    
2023
02-03
11:30

2月2日,区城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楼文炯一行对商业城公司清廉国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商业城公司班子成员等陪同。

2023调研座谈会

▲城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楼文炯

楼文炯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2022年商业城公司对清廉国企工作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有力,做到了讲政治强班子、挖潜能出效益、讲团结化信访。

同时就做好2023年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讲政治、守规矩,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把学党章作为第一要务,始终把守规矩作为第一准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知敬畏、守底线,始终以“严”的主基调纠正“四风”问题

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经常性开展党纪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整治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扎紧织密制度笼子,突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持续锻造“严、细、深、实、紧”的工作作风。

三、强责任、严管理,始终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激发队伍活力

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关键要让干部队伍强起来。要在加强干部队伍监督管理上下功夫,选优配强干部队伍,注重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要在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养上下功夫,不断加大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升干事创业本领。要在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上下功夫,把纪律挺在前面,打造风清气正、战斗力强的干部队伍。

四、树典型、立标杆,始终以高标准助推清廉国企建设

清廉国企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聚焦重点单元建载体,以清单化、项目化、体系化方式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全面开花。要聚焦固本培元树清风,不断拓展清廉文化阵地,融合线上线下平台,提升党员干部清廉素质。要聚焦典型引领立标杆,坚持以点带面、抓纲带目,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树立样板标杆,建立清廉载体多层次梯队。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

陈聪就商业城公司2022年清廉国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清廉国企建设思路进行汇报。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弘扬求真务实精神

树正气 讲团结 求发展

打造以廉为荣的清廉国企形象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