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萧山商业城持续做好安全督查工作

[ 热门新闻 ]    
2023
02-02
09:13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制度,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广大商户和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经营、消费环境,近期,萧山商业城公司对各市场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一月以来,工作人员对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现象进行了重点排查,共发现问题隐患共19处,已完成整改,整理消防栓和电表箱周围堆物50余处,清理市场内消防通道及仓库区域堆物20余处,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辆张贴提醒单50余辆;同时对重点区域、营业房及仓库进行了重点检查,尤其是餐饮类、危化品销售类,检查中共发现不合规的灭火器15只,电动车违规充电3处,违规使用电饭煲煮饭2家,违规点香1家。

接下来,商业城公司将继续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方式对商户开展消防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警醒商户提升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市场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