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春运返程机票预订将迎高峰 均价1328元

[ 出游 ]    
2023
01-13
08:21

春运返程机票预订将迎高峰 均价1328元-萧山网 全国县(市、区)第一网

昨天,正月初五(1月26日)返程火车票正式开售,返程机票预订也逐渐迎来高峰。携程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月12日中午,1月26日-1月29日(正月初五至初八)出发的交通类产品订单环比上周增长327%。

热门出发城市为:北京、上海、三亚、广州、成都、哈尔滨、昆明、海口、深圳、重庆。热门目的地城市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南京、重庆、西安、昆明。

从单独机票品类来看,热门出发城市TOP10为:三亚、上海、北京、广州、海口、昆明、成都、深圳、哈尔滨、长春。可见,海南作为近期热门的“阳康”疗愈目的地将在春节延续大火趋势,三亚、海口均位列热门返程出发城市TOP5。

根据携程数据显示,截至1月12日中午,春运返程机票单程含税均价为1328元,同比增长60%。目前旅游目的地出发的返程机票价格较高,三亚出港单程含税均价为2695元、大理2073元、海口2021元、西双版纳1974元、丽江1972元。选择旅行过年的用户建议提前筹备返程票购买事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杨展望 记者 杨伊琳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