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这家希腊风味的西餐厅,老实说我想住这里!

[ 食客 ]    
2022
12-06
15:33

图片


12月有初雪和热咖啡

有麋鹿和圣诞树

有新年的钟声和倒数计时

所有糟糕的都是经历

所有的美好都会在最后相遇


图片

今天推荐的这家位于

万象城的希腊风西餐厅

集结了所有12月的这些美好

让你在美食的熨帖下

让快乐加倍


      来到这家人气颇旺的餐厅,被希腊风格的餐食惊艳到了,本以为会和意大利餐厅一样“掉链子”,但其实不然。


原切M5谷饲牛排

图片

      🥩软嫩度刚刚好,量大肉厚,佐以美味的蛋黄酱,摆盘和味道一样精致,让牛排控的小编啧啧称赞。

图片

      同样含有香肠单点的herbs蒜煎香肠片,酱汁很用心,可口度不凡,喜欢重口味的小伙伴们冲呀!碾压淀粉肠~

图片

图片

图片

黑蒜野菌香肠通心粉配温泉蛋

图片

      史上最入味黑蒜野菌香肠通心粉配温泉蛋,黑蒜很特别,第一次解锁,野菌就是鲜的代名词。

      这道通心粉面条劲道,非常入味且层次丰富,嚼劲十足的通心粉配上入口即化的温泉蛋,一个字,绝!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重点介绍下这款蒜香餐前面包,尽管是全麦面包,但很松软,越吃越香,特点在于它的酱料黄油,形似鹅肝的苹果黄油🧈真是戳在了我的心巴上,高颜值,太美味。蘸着面包吃到嘴里的时候,黄油融化在口腔里,简直是一种诱人的熨帖。

      还有被🐽队友私吞了的希腊大虾🍤藜麦牛油果沙拉,分量惊人,健康又饱腹。叶菜新鲜,着实好吃。


雪顶乌龙白桃奶茶

图片

       雪顶乌龙白桃奶茶让人直觉进了被西餐带偏的奶茶店,相比之下网友推荐的冰清椰子水🍹柠檬茶就显得平平无奇,所以不配出镜了哈哈哈~

       So,暗戳戳开了一年的这家希腊菜和隔壁新开不久常常要排队的网红Gaga,果断站前者。不信你就试试吧,来自资深西餐控的狂妄,厚厚~

图片

门店地址:万象城二期L1层S180号

营业时间:10:30-21:00

人均消费:150元(丰俭由人)

推荐指数:★★★★★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