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浙江滑雪场地图已出炉,这个冬天动起来!

[ 出游 ]    
2022
12-06
11:03

雪都下了,滑雪场开门还会远吗?

别急!浙江各个滑雪场地图,这就为你奉上!


金华武义 · 千丈岩滑雪场

地址:金华市武义县泉溪镇董源坑村千丈岩风景区内

图片

滑雪场总体规划分为滑雪区、休闲服务区、基础配套区三大部分,总占地面积约10万多平方米,其中造雪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今年,滑雪场还投资2000多万,引进了天冰造雪设备。


杭州 · 桐庐生仙里国际滑雪场

地址:杭州市桐庐县合村乡高凉亭村松树尖

图片

桐庐生仙里国际滑雪场配置了2条中级道、1条初级道、1条练习道。滑雪场的数字智能大厅配备餐饮、超市、休息区、观景台等设施,对最后1公里的道路也进行了提升,还有2万平方米的戏雪乐园。


湖州 · 观音堂滑雪场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上墅乡龙王村天荒坪上水库(江南天池旁)

图片

观音堂滑雪场占地面积300亩,是一个具有东北童话乐园、江南冰雪乡村风味的,集体育、休闲、亲子等元素为一体的主题公园。安吉观音堂滑雪场停车场有30000平米,可同时停放近千辆大小型客车;滑雪区14000余平米,拥有两条近300米、三条近200米的缓坡滑道,特别适合初次滑雪爱好者;童话世界还开辟了近10000平米的亲子嬉雪区。


杭州 · 临安大明山万松岭滑雪场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清凉峰白果村

图片

临安大明山滑雪场位于海拔1200多米的大明湖畔的万松岭,是华东地区较大的室外高山滑雪场。雪场目前拥有练习道、初级道、中级道三条雪道,魔毯六条,雪板4500副,雪道长1000米、宽100米,有专属儿童嬉雪区,滑雪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含5万平米戏雪区和5万平米滑雪区),可以容纳4000人同时滑雪。


湖州 · 云上草原滑雪场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高家堂村云上草原高山四季旅游度假区内

图片

云上草原滑雪场位于浙江安吉山川乡,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地处华东2.5小时交通圈,杭州自驾50分钟直达,家门口的“北方”雪场、南方最可进入性的滑雪场由此诞生。雪场坐拥浙北第二高峰,海拔1168米、总面积20万平米,被称作南方最大高山真户外天然滑雪场,可同时容纳1万多人滑雪。得利于其海拔优势,这里的年最低气温可达-10℃,雪期可从12月延续至次年3月,冬季降雪厚度最高可达50公分,最大坡度33%。


湖州 · 江南天池滑雪场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江南天池景区内

图片

江南天池滑雪场座落在中国竹乡安吉境内天目山东麓的天荒坪,以山峦翠竹和天池为背景,其壮美的天池与秀丽的自然风光浑然一体,散发着雪洁冰清、银装素裹的魅力。雪场占地6万平方米,全长800米,分高级区、中级区、初级区,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来源:萧山网  

作者:综合整理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