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烤煲仔饭、围炉煮茶、汤圆咖啡…你要的美食氛围感这里统统都有

[ 食客 ]    
2022
11-25
13:12

图片

好久没有给大家推荐

可口又可耐的宝藏咖啡店了

这就拿出私藏的“甚好咖啡”

就隐匿在萧山闻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门头不大,在路口往里点就能看到了,蓝色的小店招,门口的绿植,扑面而来的小清新,让人一踏足就感觉安静下来,走进里面似乎一下子就屏蔽了外面庸常的生活。

图片

喝点啥之前小编先一通拍,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里面的拍照元素简直太多了,霸屏朋友圈简直小菜一碟。

图片

图片

开朗健谈的老板娘太会了,每一个小角落都是一幅ins风的画面,巧思满满。来这里记得带上你的单反,超级出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上咖啡、可颂,吃一个BRUNCH,在这里度过一个中午,叫醒灵魂的同时又叫醒了味蕾,小编和朋友点了两份主食,这里的brunch等比咖啡更惊艳。价格适中又美味,相当值得种草!

相比令人称赞的西餐餐食,当然这里的咖啡也毫不逊色,还能开“疗愈生活的处方便笺”,简直创意无限。

图片

图片

老板的巧思还不止这些细节,跟着网红走便是这家咖啡店的主线。最近大火的围炉煮茶,偷得冬日里的半日闲。在这里就能寻到。

一个火炉子一壶茶,几个朋友和说不尽的话,这份“慢慢的热闹”,成了这个冬天的一个点缀。

图片

这家宝藏咖啡店门口就有一个小院子,在屋内架起一只迷你烤炉,栗子、红薯、煲仔饭……万物皆可“烤”。以围炉煮茶的方式拉满暖冬氛围感。

炉烟袅袅,慵懒而坐,温暖入冬。

图片

上面放一个壶,茶里面可以加牛奶、红枣、桂圆,茶壶周围还可以烤地瓜、花生、栗子、砂糖橘,甚至烤年糕、棉花糖,各种食物色、香、味俱全,随意组合,特别惬意。

老板说了,套餐199元/3-4人:配8种干果水果,茶水无限。11月月底前可以抢购,围炉时间记得提前预约,限量20组,每天最多留2组位置在院子里。

图片

你以为整个围炉煮茶就没了?不不不,天赋使然的老板还紧跟潮流,适时推出了汤圆咖啡!

当咖啡邂逅汤圆,芝麻流心,水乳相融,入口先苦涩后甘甜,咖啡的苦与汤圆的甜完美结合。有人说,这真的不是黑暗料理吗?

其实,糯糯叽叽的汤圆,搭配醇香咖啡,入口能感受到热、甜、苦、糯,浓缩中和了不少甜腻感,还增添了软糯醇厚的口感。难怪尝试过的宝宝们都说有被治愈到哦!

图片

也是最近火起来的咖啡汤圆,在小红薯上的打卡笔记高达2万+,还被网友称为“汤圆阿芙佳朵”,说它是阿芙佳朵还不如说是糖水。

这款汤圆咖啡,也可以自己动手制作,首先,你需要一份超市买的汤圆,煮熟后立马把咖啡浓缩倒进去,趁热腾腾的时候吃。

但如果你怕麻烦,直接来这家咖啡店,度过一个下午的闲暇,和能干的老板聊聊天,交交友,都是省力的休闲方式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它们家的阿芙佳朵,冰淇淋里浇上咖啡,咖啡的微苦搭配奶味十足的甜甜冰淇淋,在舌尖迸发出由苦到甜的丰富层次感,瞬间治愈了。

图片

图片

门店地址:

闻兴路322号

(蓓蕾幼儿园门口)


营业时间:

8:30-17:00


推荐指数:

★★★★★


人均:50元

(丰俭由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