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最近萧山这里很热闹!割水稻、挖红薯还有老式爆米花……

[ 出游 ]    
2022
11-06
10:10

最近萧山这里很热闹!

萌娃们可以来这里进行一场稻田丰收运动会,参与挑战肢体协调的独轮车大比拼,体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亲子拔河。还可以与家长共同协作,学习如何割水稻、打水稻,牵着老牛慢慢耕田,亲身体验农民伯伯们在田间的劳动过程。还能来参与射箭比赛,就地取材编织稻草人,DIY草帽,奋力套圈。还有由非遗传承人打造的非遗艺术展,饱含文化和艺术氛围。

不仅小农夫们可以体验“稻”梦之旅,还可到浩楠农业园参与一场趣味游园嘉年华,在餐馆品地道午宴,认领一亩田,体验挖红薯的快乐,还可以零距离接触小动物,在无动力设施的游乐场尽情撒欢。

除此之外,更有老底子的美食体验,用手摇铁炉“砰”出来的老式爆米花,和村里的手艺人一起打年糕。

今后,每逢双休日,稻田农夫市集均限时开放,那里汇集了当地各种特色农产品以及多类非遗文创产品,比如原浆酒、新鲜稻米、非遗竹编、印章......

最后,来到绝美稻田,怎么能不留下一张打卡照呢?金秋的河上镇东山村到处好“丰”景,多种“文艺景观”设计布局与自然完美融合,稻田旁还有草帽竹筐可供拍照留念。今天,趁着东山稻香节最后一天快去体验一下吧!


来源:萧山网  

作者:综合整理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