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克莉丝汀店里没有面包牛奶卖?卡能退吗?

[ 热门新闻 ]    
2022
09-28
17:05

昨天有读者询问,在克莉丝汀宝善桥店办了卡,发现从中秋开始这家店一直没有面包卖,能不能退卡?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

下午两点多,克莉丝汀宝善桥店,门口左右两侧都放了三层货架。右侧货架每层都放了该品牌的产品包装盒,但里面都是空的,货架最下面一层放的是纸箱,里面装的是辅料。左侧货架上也有产品,不过只放了两种不同品类的月饼,价格为238元和188元,共九盒,另外还放了“九朵茉莉”无糖黄芽茶饮料,每瓶单价6.8元。

一位店员说,现在店里只有月饼,全部放在货架上了,就这九盒,“九朵茉莉”无糖黄芽茶倒还有几箱。除了月饼,店里还销售蛋糕。

店员说,店里从中秋之后,面包确实没有进过货,很多人都来问,我们也问经理,经理说,等一等。但具体等到什么时候,经理没有明确答复。

一位阿姨走进店里,拿着一张克莉丝汀的卡,里面有200多元。阿姨说卡是单位发的,很少用,本来想到克莉丝汀店买牛奶,但店里也没有。

阿姨问,面包、牛奶为什么没有?

店员说,我们也急,也问过领导,但领导没有给我们答复。

阿姨又问,那为什么有蛋糕和月饼?

店员说,这些都是9月21日前送的,那会儿也有面包,但卖完了就没有了,“蛋糕现在每天也还是有的,因为下沙那边有蛋糕生产线,面包、牛奶需要从上海进货,但是现在一直没办法进货。”

阿姨问,那卡能不能退?

店员说,不能。

为什么不能退?

店员解释,我们的店都是直营店,货款都是直接打到上海总公司,公司也没通知能退卡。

这两天,很多人来克莉丝汀宝善桥店问什么时候才有牛奶、面包,也有人问能不能退卡。

店员说,很多人都是附近邻居,而且是老顾客,“他们来问,我们也不太好意思,只能说再等一等。”

前台旁一些老顾客留的卡片,有的写着联系方式,有的写着“面包来了别忘了通知我”。

一位阿姨对店员说,如果能退卡,或面包来了,能不能给我打个电话,年纪大了实在走不动。

“面包来了我们肯定会给他们打电话,大部分顾客还是理解的,只要有最新消息肯定会跟顾客说。”

店门口贴了一张9月16日发出的告示:接公司通知,从2022年9月16日起营业时间调整为早上8点到下午6点。可这些天员工都坚持更晚下班。

“本来现在货品少,面包、牛奶好几天前就没有,一些顾客已经不理解了,要是提前下班,万一顾客打电话没人接,岂不是更加不理解?”

除了宝善桥店,克莉丝汀其他门店情况如何?

昨天下午,记者又联系了拱墅区三塘店、钱塘区下沙店、上城区景芳店、采一店、西湖区文新店、萧山区南环店,得到的答复均表示,他们店里只有生日蛋糕和小蛋糕以及“九朵茉莉”无糖黄芽茶饮料,半个月来都没有面包和牛奶。

有些门店还表示,店里只剩下两盒月饼。

什么时候会有面包、牛奶?几家门店均表示,在等通知。

昨天记者联系上海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多次拨打公司400热线以及官网对外办公电话,一直没人接听。

更多情况我们将继续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