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一夜之间,这款游戏热搜第一

[ 热门新闻 ]    
2022
09-14
10:22

昨天一早,一款游戏冲上热搜第一!

这是个什么游戏?记者从微信小程序中搜到了这款游戏,进入游戏打开页面,浙江队竟然是全国第一!

其他省份网友问,浙江人是不是有点闲?

卟茶奶於ye:呜呜!浙江省这么多小羊啊,怎么这么厉害啊,今天已经玩了六十盘了,进不了羊圈感觉身上有一万只蚂蚁在爬……

春日桃桃熊QVQ:安徽地区昨晚还是第七,怎么今天第十五了。家人们第二关实在过不去了!

这款游戏怎么玩的?

游戏规则其实很简单,下面有7个槽位,玩家选择一块砖块就会转移到槽内,三个相同砖块就能消除,留出新的空位。所有砖块消除就能通关,槽位满了游戏就失败。

这款游戏除在微信小程序以外,还投放在抖音上,玩起来真的有点上头,特别是第二关很难,很多小伙伴很头疼,有网友玩了900多把、1000多把都没有过第二关,也有网友“美美”过关了。

峡谷王处长:真的有人能通关第二关?我不信。

二祁子疯狂小孩:第二关怎么过啊,屏幕都要搓出火来了。

五更秋_:有没有一种可能是第三关还没做出来呢。

戏刊·:坠了,昨天玩了两个小时,今天早上又玩了三个小时,第二关还没过,广告都看了上百个了。

在吗出来看月亮bbh:栓Q了!玩了一周也没过去一次。

丹缇岚eR:我第一天玩了60把,第二天玩了80把还没过,今天第三天。

雪千寻:消消乐一千多关了。

有网友急求通关秘笈,还有网友决定远离这个游戏。

圈圈不圆Oo:远离这个游戏,浪费半小时。

想韬不能逃:在图书馆学习呢,果然好奇心害人。玺:让我想起了那首“别看我只是一只羊”……133××××1031:上班的还是继续搬砖吧,看得眼睛痛。 最后提醒一下,学习的好好学习,上班的安心上班,闲着的随意,请勿沉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肖旭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