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萧山商业城全力做好蒸饭房卫生清洁工作

[ 热门新闻 ]    
2022
08-08
16:36

萧山网讯 为确保广大经营户饮食安全。近日,萧山商业城服装市场对蒸饭房进行了大扫除及消毒工作。

该市场始终把卫生工作摆在第一位,因为直接关系到每一个人的饮食健康,对于数百户经营户每天中午蒸饭场所卫生严格把关,夏天天气炎热气温高,蒸饭箱里的水很容易变质。他们每天早上更换蒸饭箱内的水,保持蒸饭箱柜内清洁、水质干净,蒸箱内的水不重复使用。对蒸饭操作人员也是严格要求,不准在蒸饭房内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勤洗手剪指甲,在搬不锈钢蒸盘进蒸箱时要佩带好口罩,中午蒸完饭之后及时擦拭不锈钢长桌面上污渍和蒸饭房地面油污。

此次大清洁行动,不但改善了蒸饭房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蒸饭房工作人员对食品的安全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蒸饭房环境开了一个好头。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