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华东副食品市场开展消防设施安全排查

[ 热门新闻 ]    
2022
08-04
17:09

萧山网讯 根据“迎亚运、保安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公司半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等工作要求,近日,萧山商业城华东副食品市场结合市场实际,对区域内营业场所进行逐一排查,全面提升市场消防安全水平。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烟感喷淋是否包裹、消防水带有否老旧破损,是否占用公共安全消防通道等现象,对存在违规现象的经营户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此次排查发现市场内存在灭火器过期,水带老旧等现象,市场从7月初对消防器材进行统一更新,更换消防水带50卷,安装灭火器160余只。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行动,进一步提高经营户消防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确保了市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