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萧山商业城开展燃气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 热门新闻 ]    
2022
08-04
17:07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彻底消除燃气安全隐患,8月3日,企业管理部组织对城内餐饮行业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进行燃气安全培训,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进一步强化燃气安全管理,切实筑牢市民安全用气屏障。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燃气分类等基础知识及违规操作案例、灶具及热水器使用、相关应急处置等知识,着重指出是否安装报警装置、关注软管使用年限等。同时,结合燃气用具实物,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液化气罐的组成、生产、充装、储存等方面知识,手把手指导大家如何在罐身查看生产时期、容积、重量等安全用气有效信息。

通过培训,可以广泛宣传燃气安全使用操作、燃气事故应急处理等各类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城内燃气用户安全使用意识,规范燃气经营、使用行为,有效防范事故,确保燃气安全,形成共同关注燃气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