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全心全力,见心见行!商业城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 热门新闻 ]    
2022
07-29
11:02

       实干担当显初心 奋斗再写新篇章

       萧山网讯 为总结回顾2022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28日,商业城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市场主管以上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作半年度工作总结

陈聪表示,今年上半年商业城公司在城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工作氛围和谐稳定,各项数据普遍向好,较好地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萧山商业城公司在城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精准努力,亮点纷呈:优化组织架构,强化队伍建设;着眼企业效益,注重增收节支;时刻不忘安全,努力提升环境。工作氛围和谐稳定,各项数据普遍向好,较好地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同时也存在不足,如攻坚克难、根除顽疾的决心和毅力还不够强;积极主动、创新发展的办法和举措还不够多;勤勉敬业、关注细节的作风和态度还不够实。

针对下半年工作如何破局,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指出:公司将从“严、细、新、深”四个方面入手,迎难而上,团结拼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一、从“严”管控,持续筑牢安全防线。公司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守牢商业城安全生产底线和疫情防控底线,做到市场防控和住宅楼防控两不误。

二、从“细”谋划,持续抓实市场管理。公司将进一步健全考核办法,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结合“迎亚运”商业城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做好商业城“亮化、序化、美化”这篇文章。

三、从“新”着力,持续提升经营效益。公司将全力推进仓储市场改造修缮和租赁项目,并进一步划行规市,盘活服装市场的闲置资产,同时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做好增收节支这篇文章。

四、从“深”发力,持续优化队伍建设。公司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多样式的活动发挥党员先锋领航作用,加强谈心谈话和解决职工群众所盼所想的实际问题,为企业良性发展扎牢群众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商业城公司副总经理戚立新分析半年度安全生产形势

▲商业城公司副总经理来佳靖主持会议并通报半年度工作督察情况

安全保卫部、太平洋广场代表汇报半年度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脚踏实地 务实进取

守住初心使命 勇担发展重任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个稳定的环境

一个稳定的环境可以助推企业的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