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迎亚运 保安全” 商业城开展商住楼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 热门新闻 ]    
2022
07-11
10:35

萧山网讯 为切实做好商住楼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7月5日至7日,萧山商业城公司综合事务部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各市场商住楼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力推进城内商住楼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工作人员入户宣传时,通过现场发放防疫通知书,要求商住楼住户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居家时要勤开窗通风,外出时要时刻佩戴口罩勤洗手。同时,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萧人员,要第一时间向社区进行报备,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住户发放了消防安全通知书,讲解疫情期间防火基本常识,要求住户配备灭火器、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得私接乱拉电器线路和违规使用不合格电器、不得电动车、电瓶违规充电等,并提醒住户们要自觉清理居住通道内摆放的杂物,保证通道畅通。

通过3天白加黑的入户宣传,共计走访住户300多户,住户10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商住楼住户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消防安全知识、防疫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及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链接:

商业城公司再次提醒城内来萧人员、商住楼住户,因全国各地多处出现疫情,现请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住户,及时向社区报备!电话:82730230、82720251。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王安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