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迎亚运,美环境!商业城太平洋市场在行动

[ 热门新闻 ]    
2022
07-07
10:11


萧山网讯 为响应杭州亚运会“心心相融,@未来”的口号,秉持着“绿色、文明、智能、节俭”的办亚运理念,萧山商业城太平洋市场为迎接亚运正积极努力行动之中。

绿化环境是太平洋市场反复整治的问题,太平洋市场是一个露天市场,无论是河岸、道路旁还是绿化带都有涉及,店铺都是沿街的。为了让市场内一片又一片的绿化能够碧草繁花、整齐美观、泌人心脾,太平洋市场集中管理人员与保洁人员多次对场内绿化带进行修剪,杂物进行清理。同时,还设立了各种“垃圾分类”的宣传牌,只为营造更美的环境。

太平洋市场作为萧山商业城五大市场中的其中一个,一直践行绿色办亚运会的理念。曾经的太平洋市场绿化带内杂物乱堆,绿化树枝横七竖八,没有规则感和美观度。经过此次统一的修剪之后,并将多年的杂物进行清理,树枝整齐划一的修剪成形,一方面增加了美观度,另一方面对空气净化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同时,市场对场内一些不文明行为比如随地吐痰,在公共场合抽烟,乱扔垃圾,乱说脏话等,影响市场整体面貌的。市场管理人员一律都对其“说不”,不允许市场内此类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通过几天的树枝修剪和杂物清理,共出动人员12名,清理出杂物1.2吨,修剪树枝200余平米。下一步,太平洋市场清理和养护绿化会变成一种常态化工作,市场有信心为杭州亚运会的召开献出一份薄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