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太平洋市场对油漆经营单位集中排查安全隐患

[ 热门新闻 ]    
2022
07-07
10:03


萧山网讯 根据杭州市关于集中开展油漆经营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日前,萧山商业城太平洋广场对场内唯一的一家销售油漆的店铺进行针对性的集中排查整治。

在排查过程中充分了解该商户的经营范围,并得知该店铺只销售水性油漆(乳胶漆等产品),并未涉及危险化学品油漆的销售,但本市场管理人员秉着对市场负责的态度和减少安全隐患,对该商铺所有存放在店内与阁楼内的产品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商户没有私下存放危险油漆及稀释剂等易燃易爆物品,在检查过程中虽然未发现存放违规产品,但市场在检查店内其他消防设备时发现灭火器压力不足的现象,已立刻要求该商户进行重新灌装灭火器,并发放一张《萧山区油漆经营单位守法经营告知书》,告知该商户一律不得销售油漆。

接下来,市场将不定期的对该商铺进行重点排查存放和销售情况,确保商业城内的安全稳定,为亚运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