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排雷!火爆全网的『人气』蛋包饭来我大萧山了,会红吗?

[ 食客 ]    
2022
07-01
10:28

日式蛋包饭是一道有魔力的菜。

它能让所有落空的情绪,

都被阳光般的味道给填满。

这股日式蛋包饭的风,

已经从杭州刮到了萧山,

而且就在万象汇!

萧山首店池奈日式蛋包饭

被列入了“大众点评必吃榜”

既然被勾起了好奇心

那么就去尝一尝吧

趁着开业打“骨折”

去薅一把羊毛

图片

图片

简简单单吃一点

先来看一看菜单

分为这几个大类

咖喱蛋包饭套餐

乌冬面套餐

沙拉海苔饭套餐

除了主食套餐之外

还提供寿司、小食、沙拉

       日式蛋包饭当然是咖喱打底了,再配上炸鸡块、肥牛、蔬菜、牛腩、炸虾排、炸玉米南瓜,可以任选一个口味,或两两组合,那就是双拼。

       推荐坐在吧台区,可以直观地看到明档口食物制作的流程。流水线操作,等待的时候也不会无聊。

图片

开业折扣低

上虾排牛腩

双拼蛋包饭

这也想吃,那也想吃?

那就来一份“双拼”吧!

       套餐里包含一份主食蛋包饭,饭量大的也吃得饱。搭配一个百香果冰爽果冻,酸酸甜甜。饮品畅饮,可以喝到七喜和美年达,满足~

       咖喱蛋包饭的酱汁很浓郁,是地道的咖喱味道,带有一点点辛辣,热乎乎的端上桌配上晶莹剔透的米饭,做得嫩滑的跑蛋,营养满分。

       第一次点了炸虾排,酥脆的外皮炸得刚刚好,虾肉比较Q弹。

       流水线制作的蛋包饭口味尚可,虽然没有很惊艳,但比起隔壁其他一些网红店的米饭主食,米粒的口感要好不少。

       如果你不是挑剔的食客,又对蛋包饭有一些喜欢,那么可以尝试。如果你不是盖浇饭爱好者,那么这类神似盖浇饭的蛋包饭,你可能不会爱的。

图片

炸虾排咖喱蛋包饭 42元

       最要吐槽的就是每一份饭里都出现的胡萝卜了,整个大踩雷。完全是生的,不好咬,不喜欢生吃胡萝卜的请直接丢弃。

       原本想要点的牛油果芝士寿司售罄,点了火炙鳗鱼,煮得软烂的鳗鱼肉入口即化,一份两个刚刚好,不腻。下次想试试酱烧鳗鱼卷。寿司品种只有四款,略微少了一些。

       如果你是大胃口,那么小食可以另外加。脆炸薯角、咖喱鱼蛋、虾排猪排等等,选择多多。

图片

炸虾排咖喱蛋包饭 42元

图片

火炙鳗鱼 16元

图片

地狱乌冬面 39元

       乌冬面的部分,不“厚道”地推荐点地域乌冬面,想要猎奇对重辣比较能接受的小伙伴,闭着眼睛入,真的会让你的口腔有一种置身“地狱”般的灼烧。过瘾是蛮过瘾的,就是夏天吃真的辣嘴巴。有口腔溃疡的慎点,毕竟吃时一时爽,吃后“你懂的”。

       总的来说,它们家的餐食比较单一,性价比也一般,偶尔当快餐食物填饱下肚子那么没什么不可以的。

       如果你对蛋包饭没有太苛刻的要求,可浅尝一下。如果不是狂热爱好者而且正价买的话,感觉就并没有那么香了,而且不保证打卡两三次后就吃腻的可能性。

📍餐厅地址:

金城路927号万象汇B1层

🚇地铁2/5号线人民广场站A口步行320m

⏰营业时间:

10:30-21:00

💰人均消费:50元

👍推荐指数:★★★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