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清凉一夏!悬崖上的泳池别墅酒店值得拥有

[ 出游 ]    
2022
06-29
09:54

图片

盛夏之际,阳光透过叠叠树枝,斑驳的树影在地面游荡,再搭上阵阵的知了声音,仿佛一切都是夏天的标志。

被葱茏苍翠所包裹着的天域开元,是城山盛夏的避暑圣地。而居于山顶的高峰——悬崖泳池三卧别墅是专属于夏天的浪漫。

图片

自去年的冬天,天域开元投入了千万费用,对园区内的景观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不仅涉及了园区回廊、亲水廊桥,对部分客房的庭院也增设了泳池泡池。悬崖泳池三卧别墅就是属于受不少宾客青睐的房型之一。

中式风格的江南民居,黛瓦白墙 ,往往与山水相伴才相得益彰。一抹绿意,一层水韵,完美地将山顶的闲情逸致刻画出来。

无边泳池,似乎就是为了夏天而存在的。两周环绕着苍翠青树,伸手似乎可以触碰天际。周围放置了休闲躺椅与遮阳伞,可戏水之余,来一场透彻的日光浴。于沙发之上,听音乐、读书、或品尝美食,实属悠哉。

你可以一个猛子扎进水里,让清凉迅速从脚底蔓延至头顶,又或者潜入水中,在泳池里享受奇妙的失重感。

透过无边泳池的玻璃,去观察水里的山川绿树,抱臂倚靠在泳池旁,享受着池水漫过肩膀。睁开双眼,浮现的是这个夏季独有的、梦幻般波光粼粼。

或许,只有在这一刻,我们才会领悟,和泳池搭配的夏天,才让人回味无穷。

来到酒店大堂,映入眼帘的是一道瀑布形成的水墙。湍流不息的瀑布寓意着勃勃的生机与朝气。

青山,流水,仙鹤,云烟。或许至城山之顶,也可如白鹤一般乘云驾雾,远离车水马龙的喧嚣,了却人间心事。

图片

作为典型的江南民居。酒店大堂回廊以古时的天井为原型,一方面可以采集到日光,另一方面屋顶内侧坡的雨水从四面流入天井,可以很好的被称为“四水归堂”。

一棵树木,一方清水,一束日光,造就了天域开元四四方方的回廊之美。

图片

亲水廊桥共打造成两个部分,相互对应可以为宾客提供不一样的景色和体验。

依靠于主楼区的廊桥,有一段靠近湖区的延伸,来往于此,可以更接近于湖心,感受水的自然。

图片

为了让宾客于此有更好的亲水体验,天域开元的码头打造了一处露天的半岛屿露台。在这里曾举办过“湖山鱼羊宴”,正因如此,让不少人对这倚湖而生的露台印象深刻。

图片

直面和煦阳光与夏季的热浪。坐在席间可眺望波光粼粼的天域湖。

鱼跃于水面,使得原本平静的湖面产生了一圈圈的水波纹,仅仅是鱼戏的噗通声,也让平淡的午后多了一份安逸。

图片

趁着天气不错,也可以在半岛露台旁的游船码头乘坐当下的网红游船,体验一把浔月游湖,看近处点点鱼戏,远处飞鸟盘旋,忍不住相随于山顶的良辰美景。

图片

若是坐得久了,也可以循着廊桥,围绕着湖区漫步。踏在木质的廊桥上,可以听到鞋底与廊桥接触所发出的“咚咚声”,这时心底会不自觉地冒出一股踏实感。

图片

为了给予宾客更好的亲水体验,环绕天域湖的水景联排别墅,也增设了亲水廊桥。休憩于客房,也可拿上鱼竿垂钓,实现了“钓鱼自由”。

一壶清茶,一阵清风,若是于廊桥庭院和好友一起边凭古吊今,谈天论地,也是人间风趣。

图片

夏天的傍晚,既不会夜得太匆忙,也实在美丽。丝绸一般的晚霞划过山顶的上空,让人忍不住恍惚自己是否穿越回了千年前的吴越行宫。

图片

抬头有星河万里,俯身有城山的烁烁回应,听山林中的流转鸟鸣,洗去心中尘埃。此时不如来到山顶泡池双卧别墅,感受森氧清凉。

图片

方正的泡池被绿树青草所包围,贴近自然,又饱含了隐秘。而假期时节,最舒适的事情莫过于躺在私人的庭院里,望山听风,来一场山顶的泡池之旅。

图片

       夏日的风在山林间穿寻,催促着烈日骄阳散去。这个时候往往需要一场“水上大战”,来褪去盛夏的燥热。天域开元的室外游泳池也即将开放。“切西瓜”、“水枪大战”、“露天电影”在这个夏天延续。

图片

没有城市的霓虹与声色,只有池畔孩子们的笑脸。与孩子们一起悠悠地漂浮在蔚蓝的水面上,静静地享受云端山野的风光,惬意舒坦地等待落日夕阳。

图片

摇曳着冲击前行,手掌为舵,杰克船长模样,纵横全场,倒影着笑颜的水面,看不透的便是童年的放肆。

泳池傍晚的户外电影,都藏在有黄昏和晚风的夏日里。

图片

喜欢夏日的汽水,喜欢解馋的冰棍,更喜欢彩色的自拍,映衬在“天域蓝”的泳池中。

和夏天一起到来的,除了室外泳池的戏水活动,还有天域开元专门打造的暑期“自然学堂·快乐童年”活动。

吴越历史体验活动、室外自然体验课堂、科学实验知识探索、户外湖畔星空露营...从教室走向自然,再将知识从实践回归于书本。具有体验性的暑期儿童活动,即将于吴越山顶展开....

图片图片

如果你想要拥有一个身处云端,手握星辰的假期,不如来到升级改造的天域开元。我们邀请您一起,听流水潺潺,看榴艳喷红,闻香戏水,纵享夏日清凉。

图片

图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进化镇开元城山度假区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