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演练

[ 热门新闻 ]    
2022
06-24
10:52

萧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按照“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商业城从业人员的消防意识和应变能力,6月23日,商业城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演练。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市场人员,经营户、住户代表等95人参加。

图片

商业城公司副总经理来佳靖发言

来佳靖强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是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是保障员工生命与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消防器材演练,能够进一步加强商业城消防安全宣传,切实增强广大经营户、住户的安全意识,提高自身自救的消防能力,从而全面提升商业城各市场消防系统的应急水平。

消防器材演练项目

本次消防器材演练分为手持灭火器扑救油桶火灾和两人水带连接出水打靶两个项目。由商业城市场管理人员,经营户、住户代表进行演练。

手持灭火器扑救油桶火灾

图片

参训人员拿起灭火器跑到指定位置,拉出灭火器上保险销,成立射姿势,对准火焰根部喷射,将油桶内火焰扑灭。

演练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人水带连接出水打靶

图片

参训人员进行两人水带连接出水打靶,此项目需要两位队员紧密合作,既考验个人速度和水平,也考验队友间的合作默契程度。

演练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

树牢安全理念

落实安全责任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