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闷湿依旧 今天阵雨过后 本周还有两场雨等着大家

[ 热门新闻 ]    
2022
06-13
16:10

昨天早上太阳短暂地露了一回脸,但是受西南急流和切变线影响,随后杭城依然被雨水占据,到中午,随着雨带东移北抬,雨势比之前大了不少。至昨天15时,近24小时全市面雨量10.9毫米,主城区为8.7毫米,累计雨量最大为建德大同镇江头村33毫米。

今天白天依然是有阵雨的天气,大家出门时记得带好雨具。杭州市气象台预报,我市今天白天阴有阵雨,傍晚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多云,下午到夜里有短时阵雨或雷雨。今天偏东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26℃,早晨最低气温20℃,平均相对湿度85%。今天傍晚起随着雨带南压,雨水逐渐退场。但别以为这就完了,接下来还有两场雨等着大家:一场是14日(周二)的下午到夜里,还有一场在18日(周六)前后。

气温方面,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双重打压下,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清凉得不像夏天,就连中午时分都带着丝丝凉意,不仅昨天早晨最低气温在19.3℃(临安)-20.9℃(主城区),白天最高温更是只有20.7℃(临安)-24℃(主城区)。不过本周开始,这样的好日子就要说再见了。最高气温又要开启上升模式,从今天的26℃,一路蹿至17-19日的最高32-34℃,再结合时断时续的雨水,带给大家黄梅天的标准体验:潮湿闷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