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萧山银隆百货将扩建约 7 万㎡街区商业,横跨彩虹快速路,天桥连接!

[ 热门新闻 ]    
2022
06-09
10:15

近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汇德隆·银隆百货C座项目”规划的公示。

图片

公示中明确了“银隆百货三期项目”——银隆百货C座的具体位置。

图片

▲银隆百货C座效果图

图片

▲银隆百货C座项目

C座地址原是“汇德隆家电”,具体为山口单元XSCQ2103-10地块,东至规划幼儿园,南至北干山北路,西至市心中路沿路绿地,北至规划公园绿地,面积12874㎡。

图片

早在2020年6月,汇德隆实业以15140万元竞得此地。根据要求,该地商业不少于总建面的80%,集中式商业综合体不小于3.2万方。此次汇德隆·银隆百货向南扩建——建设汇德隆·银隆百货C座,再添商业圈新成员,将打造错位融合新业态。

此外,从规划图中可见,未来将建成“过街天桥”横跨彩虹快速路,并连接银隆B座与C座。

图片

图片

▲C座规划图

图片

▲过街天桥规划图

在市心路黄金地段,银隆C座将如何打造升级,融合银隆商圈的区域竞争力?是否能够带动市心路沿线商贸业态再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萧然在线北干听风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