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甜甜绿豆糕 浓浓端午情

[ 热门新闻 ]    
2022
06-06
15:05

萧山商业城举办端午节制作传统手工绿豆糕活动

萧山网讯 为更好的提升员工素质,营造温暖和睦的团队氛围,6月2日,萧山商业城公司工青妇群团组织联合举办了端午节“甜甜绿豆糕 浓浓端午情”制作传统手工绿豆糕活动,让大家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

活动现场,只见桌子上放置着香喷喷的绿豆面团、原味馅料、抹茶馅料、模具等,公司工青妇群团成员在一起参与活动。刚开始大家制作绿豆糕的手法并不是很娴熟,“你这面团给少了”、“压模没用劲”……几次的学习尝试,在一双双巧手下,一块块诱人的绿豆糕呈现在大家眼前,再给它们套上外包装,拿着亲手制作的绿豆糕,大家非常开心。

一块小小的绿豆糕,饱含着商业城的端午祝福,随后,公司领导将制作好的绿豆糕送到一线员工手上,同时也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浓浓的端午情,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加了企业凝聚力和员工的工作热情。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