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健康成长 一起向未来

[ 热门新闻 ]    
2022
06-02
08:30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六一”儿童节当天,家人公益携手民盟萧山区委杭发支部、萧山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共同开展的关爱儿童慈善行活动走进蜀山街道知章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节日祝福。

图片

图片

区政协原副主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家人公益名誉会长叶永浩,区政协经科委主任、民盟萧山区委主委陆峰,区政协原经科委主任、家人公益顾问高利伟,区妇联党组成员、妇联副主席胡丹容,蜀山街道党委副书记朱敏,蜀山街道党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朱米华,闻堰街道原副主任、家人公益顾问傅幼中,蜀山街道知章村党支部书记闻水明出席活动。

区教育局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督学责任区副主任、家人公益教育部部长来春霞,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高群峰,家人公益会长邵海燕,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建萍,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华娟,常务副会长何伟荣、常务副会长盛海尧,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蓓玲、常务副会长郭向红,家人公益副会长谢小振,民盟萧山杭发支部及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家人公益志愿者,知章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片

萧山区政协原副主席、萧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家人公益名誉会长叶永浩对在场各位爱心人士所做的公益事业表示肯定。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建设者,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少年儿童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大众的关心呵护与帮助,希望全社会关心下一代的氛围更加浓厚,同时也希望知章幼儿园越办越好。

图片

区政协经科委主任、民盟萧山区委主委陆峰表达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儿童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图片

▲家人公益会长邵海燕讲话

图片

▲蜀山街道知章幼儿园园长尹亚明致辞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家人公益、民盟萧山区委杭发支部、萧山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对知章幼儿园进行了慰问捐赠。幼儿园全体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图片

图片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回首去年金秋时节,改造后的知章幼儿园举办了首次开学典礼。转眼间,幼儿园已顺利通过政府二级幼儿园的评审,学校办学水平也得到了质的提升。这其中凝聚了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凝聚了老师们的辛劳和汗水,也凝聚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和期望。

近年来,家人公益一直将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和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慈善工作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开展此类爱心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提供一些帮助,把关爱与温暖传达给孩子们,践行好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