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商业城商住楼开展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回收宣传

[ 热门新闻 ]    
2022
05-26
17:26

萧山网讯 近年来,非标电动自行车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诸多安全问题,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威胁。为此,从4月10日至9月底,浙江省将全面启动鼓励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活动。萧山商业城公司综合事务部积极响应号召,在城内各市场、商住楼宣传栏张贴回收流程宣传单。

据了解,车主携带已备案的非标车和身份证到临时回收代办点(持有红牌商家)进行申请,代办点受理后,经车主填写证明并签字确认后,即可在代办点进行回收事宜。此外,综合部对市场经营户、商住楼住户开展宣传介绍和安全提醒,进一步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安全事故发生,共建安全、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

同时,随着绿色出行深入人心以及近期油价的持续上涨,国内电动自行车的销量持续上涨。萧山商业城电动车辆一条街售卖的新国标车和相关配件价格低、质量好、售后有保障,是萧山人购买新国标车的最佳去处,这里聚集了爱玛、绿源、哈啰、雅迪、立马等国内电动自行车各大品牌。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王安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