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萧山也有“Duomi's House”了!街角的纯白浪漫!

[ 食客 ]    
2022
05-19
10:44

今天,小编来给你们

种草下Duomi's House。

最早发现这家店,

是在“神仙打架”的宝藏中山北路上。

>>>>>

看过韩剧《浪漫满屋》的你

是否也在期待水晶般的爱情?

有时候幸福往往只是一个转身,

是十字路口也好,是街角转弯也好。

白色纯洁的Duomi's House,

就是这样能让人吃出奶油般幸福的存在。

>>>>>

点了伯爵茶味千层、焦糖海盐千层和青柠芋泥千层,不甜腻,每一款都很有层次,完美。接下来分开来说一说每一款吧。

青柠芋泥千层。青柠独特的香气点缀在扎实的芋泥蛋糕,中和了芋泥的厚重口感,特别清爽的一款千层。

焦糖海盐千层。甜咸度搭配得刚刚好,对比芋泥款千层,轻薄的奶油明显要更creamy一些,撒在表面的焦糖碎碎,嚼起来十分有颗粒感,让心情都跳跃起来了呢。

伯爵茶味千层。这个千层的名字听起来略微高贵,口味也显得很高级,是低调奢华内涵款。

红茶典范的伯爵茶味,加在千层蛋糕里,丝毫不会让食客起腻,红茶粉带来的香气,幽幽地荡漾在唇边。

舀一勺周围的奶油,和茶味一起吃到嘴里,绵密又细腻。个人最爱这一款,简单却独特的很。

据说每一款千层都是老板邀请无数“好舌头”的人反复调试做成的。雪媚娘相比之下就比较普通,没啥特色,但胜在价廉。

另外,店里贴满了旅行目的地的美图,感觉老板是个有故事的人。更有爱的是这家店是以老板女儿的名字命名的,而这家温暖的店是送给女儿十八岁的成人礼。

>>>>>

自从和小伙伴们专程去了中山北路这家店打卡,没吃过瘾的对它一直还心心念念。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家白色浪漫的甜品店,之前就开到了萧山万象汇,比中山店更大些。找了一个周末的闲暇,和闺蜜约在了这里。

事实证明,不管是小女孩还是老阿姨,都抵挡不住这纯白色的诱惑。这一次点了它家的提拉米苏千层,口味仍然在线。可可粉、奶油、蓝莓三者搭配在一起,酸酸甜甜苦苦,滋味可以说相当丰富了,适合细细品。

拿铁咖啡拉花精致,味道浓郁。不管是千层还是咖啡,都十分适合拍照发圈啊啊啊啊啊。

目测主打的千层产品选择较多,基本不会踩雷啊啊啊啊啊。千层+咖啡,40+的组合套价格也挺划算的啊啊啊啊啊。

点上一份,在纯白色的店里坐上俩小时,看街角转弯的人们来来往往,发个小呆,找找灵感,安静温柔。不止咖啡,谁说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呢!

>>>>>

🏠店名:Duomi's House

💰人均:40元

📍地址:中山北路375-2号(中山北路店)、市心中路890-19(萧山万象汇店)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