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高颜值书店、咖啡馆、餐厅...这个多元空间让人迈不开腿

[ 食客 ]    
2022
05-19
10:43

又到了明晃晃的夏天,

找一个地方避暑逛吃打发时间,

周末选择城西网红打卡地天目里,

想必再适合不过了。

怎样在那儿待上一天半天?

以下这份小攻略说不定很戳你心哦!

茑屋书店

天目里是建筑大师伦佐皮亚诺在中国的首个项目,集办公、艺术中心、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园区。来看看里面都有些什么值得逛的~

天目里最有人气的当属国内首家茑屋书店了,据说在日本,几乎有一半年轻人曾光顾这家书店。号称全球最美的书店,标榜时尚青年的你怎能错过?

走进书店,不管是陈列还是分区,都归置得井井有条,各类不常见的专业书籍整齐摆放,还有许多艺术和文创产品,遍布在书店各处。

入夜后书店的灯光亮起,从透明的玻璃外观向内看,别有一番风味。

茑屋书店——

地址|天目里

营业时间 | 10:00-22:00 

人气指数 | ★★★★★

see saw咖啡

在天目里,艺术事件和生活方式的各种可能性一一绽放。

无论大人和孩子,都可以在此开启艺术探索之旅。

除了必打卡的书店,这里还有杭州首家see saw咖啡,边上有Arabica、B1OCK等名店。

店内同样设了大块落地玻璃,极简的黑白灰空间,少许绿植点缀其中,让人超有好感。

不用担心自己是咖啡小白,咖啡师们超乐意和你一起选择适合的口味。椰子燕麦拿铁有浓郁的椰香,酸奶慕斯绝了,只有柠檬肉桂暖冬茶踩雷了,所以记得点咖灰咖灰。

甜品部分有养眼又好吃的厚芝士南瓜蛋糕,啊啊啊,甜度刚好。完美!推荐~

「see what we saw」,See saw就是想把好的咖啡分享给更多的人。店内还售卖各种彩色包装的巧克力。还陈列有各式手冲咖啡机,超级出片!

小编打卡回去后买了它家的咖啡豆,感觉也非常可,来了不妨大胆尝试一下哦,找到最适合你口味的那一款。

See saw Coffee——

地址|天目里10号楼1楼104/105

营业时间 | 08:00-22:00

推荐|椰子燕麦拿铁、澳白、香橙肉桂美式

人气指数 | ★★★★☆ 

CHIMIDO柴米多农场餐厅

逛完书店,吃完下午茶,当然晚饭也是不容错过的啦,这是一家可以看得到原始食材和调味品的特色餐厅。

柴米油盐酱醋茶,这里全都有,不仅是原材料,烹饪过程也一目了然。

窑炉烤出的披萨,薄脆可口,喜爱薄脆饼皮的披萨控不要错过了。

另外,健康低热量的养生云南小锅米线,妥妥的爆款。窑烤披萨和米线的组合,有种说不出的和谐感。

坐在别致的农场餐厅内,一边吃一边望向窗外,傍晚灯束下的天目里又增添了一丝小资的情调。如果你喜欢猎奇,那么,这里的环境超适合你的。

柴米多农场餐厅——

       地址|天目里8号楼102

       营业时间| 11:00-22:00推荐|云南小锅米线、诺邓火腿玛格丽特披萨、黑松露野生菌披萨、洋芋铜锅饭

       人气指数 | ★★★☆☆

 在天目里的一天

随手一拍就能拍出

艺术感和文艺感兼具的大片。

看到这里别告诉我你还没去过?

赶紧约上小伙伴们一起组团走起,

全方位感受城西最in最潮的时尚坐标吧!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