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闭着眼点几乎不会错的粤式点心,不用打飞的就能吃到!

[ 食客 ]    
2022
05-19
10:43

以点心著称的粤式美味,不用飞广东也能吃到。抵挡不住美食诱惑,最近在人气颇旺的顾小亭·粤式餐厅不同门店吃了两次,口味均在线。如果你想要品尝粤式点心,来这里准没错。一起来看看它家的招牌菜品。

蒜香蒸排骨

排骨嫩滑,算得上是好吃的,又香又嫩,里面有芋艿。但排骨外面裹的面粉稍微多了一点,嚼起来肉感不明显。


金莎虾仁红米肠粉

这个真的绝了,和在广东吃到的地道的红米肠粉一样惊艳。软软的肠粉包裹着内里一层脆脆的皮,一口咬下去酥脆可口,里面的虾仁呼之欲出。强烈推荐!

菌菇竹荪肠粉

肠粉中的“战斗机”,这款肠粉也是除了广州外吃到的为数不多的味道好的肠粉,表皮粘糯,包裹着很多小料。口感顺滑,营养又鲜美。它家还有其他口味的肠粉,比如素素的鸡蛋肠粉等等,可以根据喜好选择。

荔湾艇仔粥

这个粥也是它家招牌之一,口味正宗,粥里放着鲜虾、油条、青菜、蛋皮、肉丝,味道非常鲜美!极力推荐~

芒果椰子冻

芒果味超级浓郁,味道很不错,卖相也是一流,超有食欲的,拍照相当好看哈哈~如果你喜欢吃甜的,不要绕过它哦!

红枣椰汁糕

它家的粤式点心闭着眼都不踩雷,其中就有这款椰汁糕,和芒果椰子冻的形状差不多。口味和颜值都没的说,Q弹粘糯,有点像新加坡的娘惹糕。不过个人还是喜欢相对清新一些的芒果椰子冻。

它家可口的点心太多了,建议多点几道,一次吃过瘾!毕竟周末去还是要排下队的。

餐厅信息:

店名:顾小亭·粤菜点心(龙湖天街店)

地址:滨江区江汉路1515号龙湖天街6F

时间 :10:30-14:30 17:00-20:30

人均:100元

推荐指数:★★★★☆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