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排队两小时才能吃到的“香港味”,地不地道你说了算

[ 食客 ]    
2022
05-19
10:43

        “不浮华是敏华”的敏华冰厅,1973年始创于旺角的超正宗港餐。入驻杭州后人气一直火爆,“排队等吃饭”是这家餐厅的常态。

        走进店内,复古港式的装修风格,彩色玻璃窗,霓虹灯牌,一如既往的“红蓝”配色,让你仿佛置身于香港街头,轻松拍出“港味街头风”。

        港式茶餐厅,港味美食必不可少,一起来看看它家的网红人气美食吧!

黯然销魂饭

      来店必点招牌饭,星爷同款!厚切的叉烧肉,搭配上流心荷包蛋,秘制酱汁淋在上面,别提有多诱人了。吃之前记得搅拌,满满一碗真是太满足了!

Big Men菠萝包

       刚出炉的菠萝包,表皮酥脆。配上午餐肉、番茄、芝士和滑蛋,分量超足!一口下去,菠萝包的甜香与内陷的咸香交织在一起,幸福感爆棚。

原味鱼蛋

       “麻烦你只要鱼丸”“没有鱼丸”这是麦兜与校长的经典对话,这里虽没有鱼丸粗面,但麦兜想要的鱼丸可以尝到。Q弹的鱼蛋,淋上咖喱味浓郁的酱汁,一口一个,很快就光盘啦!

虾仁滑蛋饭

       蛋包饭的感觉,分量十足。新鲜的虾仁、嫩滑的滑蛋包裹着米饭,一口下去,丰富的口感,让你欲罢不能。

自家制么么喳咋

      料挺足,有紫薯、红豆、芋头,微微偏甜,在午饭过后来上一碗这样的甜品,惬意感十足!

      敏华冰厅,有许多港味美食值得一尝,港味气息浓郁。港式餐厅爱好者千万别错过!建议避开人流高峰期去,可节约不少等待时间!


门店地址:

(万象汇店)萧山区北干街道金城路927号B105

(万象城店)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富春路701号杭州万象城B288

(湖滨银泰店)延安路258号湖滨银泰in77C区B036


人均消费:

70-80元


推荐指数: 

★★★☆☆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曹梦瑶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