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PLUS版巨型舒芙蕾,拿捏住!

[ 食客 ]    
2022
05-19
10:43

开在杭州大厦里的港丽餐厅,已是15年的老牌网红餐厅了。对这家店的舒芙蕾种草许久,趁着有空,立马拉上姐妹安排!作为一家老字号港式茶餐厅,港丽餐厅汇聚了各地域的美食,中餐、西餐、甜点,菜品种类多到丰富,让人挑花眼。

港丽餐厅(杭州大厦店)位于杭州大厦D座2楼,就在星巴克咖啡的楼上。店内呈现的是现代装修风格,一眼看去简单干净,用餐面积挺大的,可以接待hin多人。但来这用餐有时仍需要排队取号等待,因为生意真的太火爆啦!

蓝莓蛋糕

去时已经晚啦,好多蛋糕显示都已售罄,仅剩下这个蓝莓蛋糕。这边的蛋糕可以切块买,也可以单独整个买。外观精致可爱,些许蓝莓点缀在蛋糕上方。蛋糕胚是偏酸甜口的,搭配上轻盈的奶油,层次感丰富。它的甜度是不爱吃甜食的顾客也可以接受的范围,不会让人吃到发腻。

法式油炆鸭腿配南瓜饭

南瓜饭的色泽很好看,奶黄奶黄的。两块大鸭肉摆放在上面,首先给眼睛先吃饱了,哈哈。鸭腿的分量挺足的,但味道有点美中不足,鸭腿骚味挺浓,腌制的略咸。但南瓜饭做到了完美,让你忍不住一直尝。十分特别,味道是甜咸甜咸的,与之前尝到过的南瓜饭都不一样。整个爱住。

椒麻鸡

手撕鸡肉点缀上一层薄薄的白芝麻。一入口,香茅的气息充斥整个口腔。椒麻鸡的肉质鲜嫩,无骨无渣,咸淡适宜,同时该菜有搭配酱料可以选择蘸着吃。

舒芙蕾PLUS

不愧为招牌,王炸单品,这是每桌必点甜点。有许多像小编一样人仅仅为它而来。每一份都是现烤的,需等待较长的时间,在点此菜前,店员也会说明等待时间,供顾客参考是否要选择点该甜品。等了大概一个小时,期待已久的舒芙蕾终于上场。它的外型与名字十分贴切“plus+”,是我目前见到过最大的舒芙蕾,分量十足,椰奶味若隐若现,细品还是可以感知到的。对甜度的把握有整个拿捏住,好吃没负担,爱了爱了。

火焰雪山

这个甜品也等待很久,做好心理准备!!大概80分钟左右!!担得上“网红”甜品,观赏性挺强的。甜品上桌后,店员会将白兰地倾泻而下,用火枪点燃整座“雪山”。但中看不中吃,外面的奶油酒味十分浓郁,里面的芒果百香果酱真的hin酸!!听说现在的“火焰雪山”改良了,感兴趣的话去尝尝吧!

港丽还有好多菜值得一试,例如港丽炒饭、冰火菠萝油、可乐春鸡等等。总体来说,菜品还是非常不错的,种类也十分全!

推荐指数:

★★★

(有一颗星扣在了等待时间过久上,哈哈哈)

地理位置:

(杭州大厦购物城北区D座)拱墅区武林广场21号杭州大厦-购物城F2

(杭州万象城店)江干区富春路701号万象城F5

人均消费:

88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曹梦瑶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