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萧山越南菜“天花板”?一言难尽说的就是你

[ 食客 ]    
2022
05-19
10:43

米纸越南小馆,一家主打正宗越南菜的餐厅,在小某书上经常有用“天花板”来形容他家的越南菜。在印力汇德隆奥体印象城开业第一天,我们选择了这家餐厅进行首探店,到底这家在其他城市列为网红的越南餐厅是否值得一试?

       餐厅位于印象城5楼,门店不大,看上去还是挺干净整洁的。店内装修风格比较简约,越南元素在店里随处可见。但徒有外表可不行,菜品地不地道,得测测看!

虾片

和别的泰式餐厅、越南餐厅一样,赠送虾片是他们一贯的风格。在这一落座便有虾片续上,不过和天泰泰国餐厅的虾片比,每桌只赠送一份,味道也普通,胜在免费不可要求太高。

越式香茅鸡排

鸡排应该是现烤的,但尝起来的味道与外面购买的烤鸡味道大致相同,没有网上吹的那么好吃与特别,但鸡肉不柴是真的!只不过“越南”风味在这道菜上似乎没啥发挥?

虾膏炒空心菜

强推!真的好好吃,可能是简单的炒时蔬,网上对这道推荐的不多,但小编觉得这真的是被低估的一道菜。看似平平无奇,但味道真的hin好,和港丽餐厅的同款相比,虾酱不过分咸,恰到好处,妙啊!空心菜一点也不老,咬下去是脆且多汁的,让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越南鲜虾米纸卷

这是越南传统的一道菜,虾仁与各式各样的蔬菜焯过水后被米纸包裹成一个个卷,这单尝起来是没有味道的,可以用淡而无味来形容,所以这是需要靠蘸酱支棱起来的一道菜。友情提示:喜欢吃草的朋友选它准没错,喜欢吃肉的朋友(例如小编)就避开吧!

大叨经典菠萝海鲜炒饭

这比小编以往尝到过的菠萝饭要好吃一丢丢,里面有菠萝粒、鲜虾、香肠等料,口感十分丰富。最让小编惊艳的是其中的菠萝粒咬下去是会爆汁的,酸酸甜甜,一点也不干。与炒饭一起放入口中,菠萝的清甜与米饭的香糯结合在一起,绝绝子!好评!值得点~

湄公河香辣大头虾

喜欢吃辣但又不太能吃辣的友友看过来,这碗虾或许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辣的程度刚刚好,同时又保留了虾的鲜味。每个虾的表皮都被浓厚的酱汁裹住,十分入味。虾的个头挺大的,肉质也挺饱满。还算不错!

       整体菜品来说,个人感觉大虾和鸡排相对“出圈”,至于越南特色见仁见智,有点大杂烩的味道,和万象汇的喜兰越越式餐厅一样有点“落入窠臼”。

而且由于是刚开始营业,餐厅一些服务还不够完善,例如存在部分菜品售罄没有备齐,服务员上错菜,个别菜等待时间略长等情况。

如果没有吃过东南亚风格的餐厅,可以偶尔换个口味去尝试一下,但喜欢东南亚菜的友友们就别对这家餐厅抱有太大期待啦,毕竟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推荐指数:

       ★★★☆☆

       人均:

85-95元(丰俭由人)

地址:

萧山区飞虹路与金鸡路的交汇处西南角印力汇德隆奥体印象城F5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曹梦瑶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