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韩剧“常客”部队锅新吃法,只听不尝等于“白搭”

[ 食客 ]    
2022
05-19
10:43

提起特色韩料,就不得不提部队锅和活章鱼,它俩可是出现在韩剧里的美食“常客”。但你听说过活章鱼部队锅吗?在上海,名字叫“听说过·韩料”的餐厅生意一直火爆,只因它家的招牌特色是整只活章鱼的部队锅。

现在这一连锁餐饮品牌店入驻了家门口的印象城,和闺蜜朋友小聚,就选在了这里。大众点评上有两个套餐可供选择:2人餐与3-4人餐,如果头疼点餐的可以直接选择套餐。ps:两个套餐中所配的部队锅均为牛肉泡菜锅,而不是网上大火的活章鱼泡菜牛肉部队锅,想要尝试那款部队锅的友友可别搞错啦。

进店第一印象,作为一家韩式料理店,店内播放的背景音乐也一致为韩国歌曲;门店不大,店内的灯光呈现昏暗的氛围,不是很敞亮,据说目的就是为了刺激食欲;就餐的桌子比较小,装菜的盘子都比较大,如果菜点的比较多是很难放下的,给人一种很拥挤的感觉;假期去需要排队!排队!排队!下面上韩料!

薄底肥牛披萨

做到了与菜名相一致,披萨饼很薄,但却意外的有韧劲。馅料分量超级足,披萨上的肥牛满满,芝士多多,可以拉丝!入口,芝士的奶香与肥牛的咸香结合在一起,薄薄的饼皮中和调了腻,食肉星人很难不爱,一口下去十分满足。强推!

牛肉泡菜部队锅

这个部队锅里面的料非常丰富,拿上来的时候是连着灶一起的,一直用火煮着的,热气腾腾的。当汤水不够时,服务员会及时加水。红色的汤汁口感甜辣,韩式辣酱味与这道菜绑死,味道十分浓郁,而且会随着煮的时间越长,味道越浓。里面的方便面不建议煮太久,会烂。

招牌豆腐沙拉

第一道菜上的便是它。首先摆盘很精致,让人看了就有食欲。这个豆腐是炸过的嫩豆腐,表皮是脆的,里面是嫩滑的。用筷子需要轻一点夹,容易破碎。豆腐是没有加任何调料的,还原其本身的味道,很清汤寡水的感觉,需要靠两种酱汁来调味。口感算得上奇特,有兴趣的可以一试。

辣炒海灵菇鱼籽虾仁饭

 不常见的海灵菇、鱼籽、青辣椒、章鱼粒、虾仁等各种料均匀地包裹着每一粒米饭,点睛之笔是鱼籽。在吃之前需要将其拌匀,让蛋液与米饭结合在一起。口感是偏辣的,鲜味与辣味完美融合,这里的辣味一点也不柔和,算得上是辛辣,直击味蕾。爱吃辣、爱猎奇的吃货朋友们,点!

铁锅碳烤黑猪肉

套餐里有两种烤肉,一个是铁锅碳烤黑猪肉,另一个则是铁锅碳烤牛肋条。两者在摆盘上是一致的,就只有肉的部位不太一样,但肉本身的味道大致相近,典型的韩式烤肉,肉紧致而有弹性,蘸上特制酱包上生菜,一口一个,好吃不腻。

芝士熔岩火辣鸡

这款火辣鸡亲测是特别的存在!鸡块围着面包成一个圈,面包里放满了芝士,服务员会用喷枪将面包里的芝士烤融化,瞬间芝士的香味充溢鼻尖。紧接着用剪刀将面包分成几小块,中间融化的芝士便像熔岩一样流出来,浸润鸡块。辣味十足的鸡块、奶香浓郁的芝士、绵软湿润的面包,三者的结合真的是绝配!对小编来说,“芝士”就是力量,yyds!

商家提供的套餐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三个人可以吃得相当的饱,建议胃口小的三人女生团可以直接选二人餐,划算不浪费,哇咔咔。套餐里几乎都是主食,每样都很饱腹,口味大都是辣的。进店后赠送的南瓜粥是酸甜口的,有点失望。除此之外,服务还是可以给满分的,会在你进店时齐喊“欢迎光临”,排场有木有!

虽然没有吃到重点的活章鱼部队锅,但也算是听说过了,留个念想准备二刷吧。如果你“吃胆包天”,别忘了尝一尝第一时间告诉我你的感受哦!

推荐指数:

       ★★★☆☆


       餐厅地址:

       飞虹路1408号奥体印象城L5-12(中庭花园旁)


人均消费:

111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曹梦瑶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