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食客 > 

一家店的灵魂,只需一碗面,就被彻底征服

[ 食客 ]    
2022
05-19
10:43

“山居爷爷喊你来吃面啦!”最近在网上种草了一家面店,看帖子特别吸引人,行动派抓住午休时间立马开冲。外面下着朦胧细雨,这阻挡不了吃货星人的脚步。还别说,热气腾腾的面条与阴雨绵绵的天气两者适配度简直是满分。

门店位置非常好找,就在深井陈记烧鹅的对面。工作日门店内的顾客并不多,不需要排队(这可太开心了,最近对排队已经PTSD了)。

门店不大,一眼望去还是很干净整洁滴,呈现的是现代简约的风格,与竹子相结合,文艺感up up up!

小编没做功课,随机点了人气最旺的“来一碗牛肉豆腐面”和小食“法式芝士烤土豆”(目前门店还有优惠,“法式芝士烤土豆”只需3元,奶思),大概等了六七分钟,我点的便都上齐了。

来一碗牛肉豆腐面 35元

端上来的那一刻,热气腾腾的面完全勾起了我的食欲,吃汤面的惯例是先喝一口汤,用配套的汤匙舀上满满一口汤汁,因为烫便慢慢喝,绝绝子!很鲜,鲜掉舌头的那种!

面条配上了嫩豆腐、牛肉、蘑菇以及辣椒。别看放了辣椒,但其实这碗面是不辣的,一点辣味都没有的那种。

豆腐细腻嫩滑,牛肉煮的刚刚好一点也不老,光是面里的配菜就足以征服你味蕾。面条是细扁的,意外的有劲道,裹着汤汁好吃到停不下来。

法式芝士烤土豆 9元(优惠价3元,真香)

这款烤土豆要趁热吃,当饭后点心。上面覆盖的是一层厚厚的沙拉酱,浓浓的奶香味略带一丝酸甜。土豆被烤的绵软,糯糯的。一份是半个土豆的量,控制的正正好,吃完一点也不会发腻。

去之前期待满满,尝过后直接“路转粉”,是最近尝到过最好吃的一家面馆没跑了!推荐友友们去尝一尝,好吃又超值!

推荐指数:

       ★★★★★

人均:50元

地址:飞虹路奥体印象城B1-03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实习生 曹梦瑶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