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潮饮 > 

这座城市里的银色孤岛,专门贩卖咖啡和生活

[ 潮饮 ]    
2022
05-18
09:25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

阴天,雨天,偶尔晴天

这样的日子连拂过的风都是清清冷冷的

想坐着公交车漫游整个城市

不取一景,所有的世界都装在耳机里

歌停,车停,终点站到了

是一坐藏在城市里的银色孤岛,名为M Stand


M Stand在上海一颗梧桐树下发芽破土,历经几年沉浮,从街角咖啡店做到了精品咖啡连锁品牌,如今在全国各大城市已有150+ 家门店。

凭借着“一店一设计”的理念,每次都能给消费者新的惊喜。湖滨银泰的这家,闹中取静,用金属钢铁塑造起来的工业风,隔绝了城市的喧嚣,只留下咖啡和生活。

纯银色的空间,在漫天垂下的巨幅里,将品牌的浪漫全部道出。不规则的线条将天空切割成名为“蓝天白云”的拼图,是坐看云卷云舒的别样诗意。

燕麦曲奇拿铁

这是拿到手能让人会心一笑的咖啡。用酥脆的曲奇饼干制作成外壳,包裹上一圈巧克力,再倒入香醇的拿铁,可以吃的“咖啡杯”就完成了。

太妃芝士拿铁

看得见的满满一层薄脆,配上咸香浓厚的奶盖,用奶盖的甜味去中和咖啡的苦,一口下去是恰到好处的享受,而等到薄脆深深地浸满咖啡液时,又是别样的风味。

浮冰青麦草

        猕猴桃、柠檬、青麦草的组合,正好为吃了蛋糕有点腻的口腔去去味,沁人心脾的口感,好满足。

M Cake 水泥蛋糕

         你见过灰色系的蛋糕吗?没错,这块水泥般的蛋糕甜度刚好,它家的甜点和造型创意都还不错。在这样环境的咖啡店里,和喜欢的人点上一杯咖啡,一块甜点,瞬间会有种错觉——“跟你在一起的时光全部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很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M stand萧山店就开在万象汇,要论腔调倒是依然在线。在湖滨分店打卡后,被它家的曲奇咖啡种草,于是在萧山店又点了它家的栗子蛋糕。50元一块分量小了点,巧克力脆片口味不赖,栗子蛋糕的味道和栗子似乎没什么关联。整体性价比并不高。

点的咖啡也踩雷,不光味道不行,同样杯型容量也比较小,所以对它家普通款的咖啡不予置评。身边也有小伙伴表示,这么多咖啡品牌里最爱M stand,虽然小编对此不能苟同,但如果你对M stand有所好奇,建议点越奇特越好的特别款,这样不易踩坑。个人觉得,它家的蛋糕尝试过一次就好~小编更钟情于万象汇一层“壁”see saw!无论是咖啡还是饮品,都比M stand更加可圈可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