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一杯限定款的冰奶昔!这个初夏一起“砸场子”

[ 新闻资讯 ]    
2022
04-29
16:30


4月28日,杭城超火的SHAKE SHACK嘉里中心店开了!年前的某一天,风很大,小编趁着工作空档,去打卡了同样风很大的SHAKE SHACK,位于万象城,据说这家网红的洋快餐店价格一流,味道却难以跻身一流。

好奇的小编这就和小伙伴一起出动,亲测到底这家店值不值得吃?

找到这家万象城外围转角的玻璃餐厅,绿色汉堡为标志的店招十分醒目。走到门口,略微排队了一小会,马上就轮到点单,速度杠杠滴。

接着就是等待呼叫,耐心等餐啦。快速在店外觅到一处座位。不一会儿,就拿到了餐食。整个过程也就十几分钟吧,很紧凑。

绿色文字的菜单也是简洁明了,汉堡、炸鸡、热狗、炸薯条、饮品、奶昔、冰淇淋,甚至还有给狗狗的特制食物,对铲屎官来说简直so sweet!

接着来看下主打的餐食——

嫩汁鸡块

鸡块和番茄酱一样普普通通,没有惊喜,倒是蜂蜜芥末酱,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搭配相貌平平的嫩汁鸡块,侵袭你的口腔。给这个鸡块蘸的酱汁好评!


牛肉汉堡 & 余杭小清新

第一次来Shake Shack不知道点什么,就安排这款镇店之宝「招牌牛肉堡」,说实话,内馅还不如麦叔叔、肯爷爷,但它的面包片更绵软一些,吃起来口感更细腻。

一座城市,一杯奶昔,杭州限定城市奶昔,采用独特的香草现制冰激凌,混合青梅和柠檬综合果酱,多层次的丰富口感,令人沉沦。

第一次去没有点不同款的

只是尝了最火最招牌的

总结来说就是

小编对余杭小清新一见倾心

牛肉汉堡+余杭小清新+招牌嫩汁鸡块,

第一次光顾的

可以闭眼点这标准三样

还是值得一试的

毕竟是招牌嘛

买不了上当买不了吃亏

当然口味就见仁见智了

如果你想反驳小编

那就不服来战吧

小编等你一起光顾

昨天才开的嘉里中心新店

来个测评PK吧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