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桑葚满枝头 采摘正当时

[ 新闻资讯 ]    
2022
04-26
10:16

进入四月,所前开启水果采摘模式。继樱桃节开幕后,果肉饱满、紫黑油亮的桑葚果也已挂满枝头,吸引了众多周边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周末一大早,所前金地农庄桑果采摘园里就热闹起来,游客们手提采摘蓝,或与家人为伴,或三五好友同行,在桑树间体验着丰收的乐趣。

“刚好休息,我们就带孩子过来,感受大自然,感受下采摘的乐趣。”看着儿子染成紫色的嘴巴,一位爸爸笑得很开心。

“现在大棚里的桑果已进入采摘旺季,不论晴天还是雨天都不影响采摘。户外的还要过几天才能成熟,采摘期可以延续到5月底。”金地农庄负责人李芳菲说。

桑葚又叫桑果、桑枣,被称为“民间圣果”。桑果含有大量游离酸和16种氨基酸,还含有人体缺少的锌、铁、钙、锰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另外桑葚中所含的桑葚多糖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及防衰老作用,是天然的“美容”妙方。

金地桑果园里,每一颗桑树上都结满了桑果,红彤彤、紫盈盈、娇滴滴的,随风摇摆,空气中还弥漫着桑葚散发出的独特香味。

桑果的采摘期从4月末到5月末,要尝鲜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杜黎炜 袁园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