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保障菜篮子 餐桌子 米袋子 超市里不间断补货 大家请放心!

[ 新闻资讯 ]    
2022
04-24
14:49

 昨天晚上,位于联华华商生鲜物流基地临时作业场地上,来自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的百余名员工正在埋头奋战——为半山街道等封控区的居民打包保供物资。

昨天,记者来到世纪联华西湖文化广场店、庆春店,发现货架上的备货均充足。据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我们采取的是不间断备货,多次的保供任务让大家积累了丰富的保供经验。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保供现场依然井然有序。新冠疫情反复出现,为遏制疫情的扩散许多地区都进行了封控管理。为了保障封控区域居民的生活,联华华商集团从去年12月起至今,一直积极致力于保供,展现‘联华速度’,保供物资超过40万份,主要为柯桥,上虞,新昌,海盐,湖州,杭州滨江,仁和,三墩等疫情地区提供支援,同时也有政府部门的保供对接,市商务局,卫健委等保供配送,哪里需要送哪里。”

“联华华商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充分考虑餐食的合理搭配,面、肉、菜、奶、水果等食材搭配齐全。经过4个多小时不停歇奋战,17000余份保供物资打包工作顺利完成,比预订目标提前2小时,这些物资预计将于第二天一早送达封控区居民的家里。”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拱墅区各门店正常营业,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稳定,猪肉、蔬菜、米粮等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及供应均充足,物流配送实行“多频次、不间断”供货、补货;目前鲸选线上订单量激增,配送服务会有延迟,广大市民也可以就近选择门店购买,集团已紧急调动总部职能部门等各方人员支持门店保供,同时各门店严格实行场所限流,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也请广大市民配合。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以最大力量保供民生,做好大家美好生活的压舱石。

而华润万家方面,记者了解到,华润万家目前生鲜仓每天发货量在150吨到180吨,其中供应杭州70-80吨,宁波地区日发货40-50吨,基本能满足市民生活所需。品类涵盖肉类、蛋类、蔬菜水果、面包、冷冻类目的商品。

据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生鲜类商品,如蔬菜、肉禽蛋会每天配送,保证新鲜到货。蔬菜类商品日发货量在50吨左右,其中,杭州地区20吨,宁波地区15吨。华润万家的蔬菜来自杭州两大本地蔬菜基地(宇航基地、麟海基地),主要供应各种时令叶菜。另外从苏南、山东寿光、云南也大量直采土豆、黄瓜、西葫芦、娃娃菜等品种以满足市民丰富的食材选购需要,能满足市民正常生活所需。”

“华润万家将密切关注近期市民的购买需求,调整加大蔬菜肉禽蛋粮油等民生品的供应和配送,并保持价格稳定。尤其重点强化生鲜食材、粮油米面、速食速冻及方便面、饮用水等商品的备货量。我们也与相应上游供货商沟通好,同步加大供应量和送货频次。鉴于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升级,对物流防控及司机提出了更高的防控要求,部分地区司机因跨省或跨地区原因行程带星相关的物流运输的速度、效率、车辆安排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整体供应基本正常,能满足市民正常的生活需要。”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楼兰 陈嘉玲 记者 汪晓筠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