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200米云端私享M5意式双人料理 浪漫风情尽在四月天

[ 生活信息 ]    
2022
04-19
10:04

四月人间,温柔向暖。

当墨绿渐渐代替青绿,

初夏的影子悄然而至。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格林西餐厅

200米云端,俯视都市夜景

享受M5牛肉意式双人料理

领略意大利浪漫风情

M5牛柳双人套餐

售价:498RMB

开胃菜

意大利卡布里沙拉(2份)

前菜

西班牙火腿和甜酒煮蜜瓜(2份)

奶油甜豆汤配虎虾和黑松露酱(2份)

主菜

M5牛柳配煎芦笋和奶油蘑菇酱(2份)

茄汁烩意大利土豆团子(2份)

甜品

椰香芒果慕斯(2份)

        意大利料理,被奉为"西餐之母",追求原汁原味的时令鲜蔬本味。在讲究火候口感的同时,又不失清新淡雅的精致。

意大利卡布里沙拉

      卡布里沙拉主要由新鲜多汁的番茄和水牛芝士交错组成。这道简单的意大利沙拉,是绝佳的开胃前菜,清爽微酸的口感,轻松勾起食欲。

      水牛芝士由保质期极短的新鲜"乳中极品"-水牛奶制作而成。白嫩的质地,散发着纯正、鲜美的奶香,搭配玲珑的番茄,醇香酸鲜,瞬间唤醒味蕾。

西班牙火腿和甜酒煮蜜瓜

       意大利经典前菜-蜜瓜火腿,利用蜜瓜的甘甜多汁,平衡了火腿肉的焦香咸脆。两相交缠在一起,轻而易举征服舌尖。

       柔美细腻的西班牙火腿,是世界上顶级火腿之一。丰腴饱满的肉身,经过层层筛选,采用特殊风干制作工艺制成,口感丰富,层次尤为鲜明。

奶油甜豆汤配虎虾和黑松露酱


       以鲜豆为基底,在熬煮中加入了淡奶油稀释,一盅奶油甜豆汤清新上桌。矗立其中的大个虎虾,在一片白绿的的包围下,与黑松露一起散发出独特浓郁的鲜香。

      初尝之下,奶香重重,舌尖平平;回味之时,一股鲜气冲入鼻腔,甜味油然而生,滋味逐渐浓厚。

M5牛柳配煎芦笋和奶油蘑菇酱

       这道由"地域厨神"Gordon Ramsay推出的顶级代表料理,完整体现了牛肉的精髓所在,是一道巧夺天工的经典菜肴。

       厚切M5牛柳松软多汁,搭配香气四溢的奶油蘑菇酱汁,与鲜嫩肥大的芦笋、浓郁多汁的串串番茄,完美的口感折服了不少食客。

茄汁烩意大利土豆团子

       大小如拇指,与面疙瘩形似的意大利土豆团子(意大利语称Gnocchi),最早由古罗马时期的雏形演变而来。

       作为意大利日常菜单中出现频率较高的餐点,口感顺滑、Q弹且富有韧劲。软糯的团子在浸入熬煮过的红烩茄汁中,更是甜香入味,是意版“年糕”。

椰香芒果慕斯


       椰香芒果慕斯表面呈乳白色,一朵小雏菊快乐绽放。圆润的肚皮下充满了香浓椰浆的馥郁芬芳。入口轻盈绵密,如布丁般爽滑清口,奶味十足。咬至中央,新鲜芒果酱流淌出来,颜值与口感并存。

轻轻摇晃酒杯,感受绿意渐浓的惊艳。

隔窗望景,宁静微醺~

预定方式如下: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五17:00-21:00

营业地址:酒店41楼

预定电话:0571-82888777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陈梦娇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