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在萧跨境电商可在线申报政策支持

[ 新闻资讯 ]    
2022
04-19
09:11

近日,关于跨境电商政策兑现解读会议在区自贸办会议室召开。区商务局邀请各镇街(平台)经济发展办业务负责人及空港、开发区、新塘、邮政四大跨境电商产业园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外贸科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跨境电商申报工作的要点,并就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了解,新一期跨境电商政策申报已于4月正式开始,在萧跨境电商企业可登录eBox创新项目服务平台的政策申报模块,进行一站式线上政策申报,申报时间截止至4月30日。

本次申报面向在萧山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依法纳税登记(外贸货运代理企业、报关行和物流企业不受此限制),在杭州综试区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备案,并且近三年来无骗取财政奖补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在萧山区开展跨境电商相关业务且纳入杭州市跨境电商统计监测体系。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符合杭政函〔2019〕99号文件中相关政策条件的企业。

本次政策支持方向为以下八个方面:鼓励推动各类经营主体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业务;鼓励引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优势资源;加强跨境电子商务境外注册和国际认证;鼓励企业通过跨境电子商务进行品牌全球推广;鼓励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培训;鼓励物流企业和物流平台入驻杭州综试区线上综合服务平台;鼓励企业参加跨境电子商务相关展会;鼓励设立跨境电子商务运行监测点。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