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优秀文艺作品 (项目)扶持申报启动

[ 新闻资讯 ]    
2022
04-19
09:05

日,记者从区文联获悉,2021年度萧山区优秀文艺作品(项目)扶持申报工作已开启,申报时间截至2022年5月10日。

据了解,本次申报分为优秀文艺作品扶持申报、重大文艺作品创作签约扶持申报、优秀文艺项目扶持申报三大类别,旨在进一步引领文艺方向,激发创作热情,营造出精品、出人才、出力作的良好氛围,助力我区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优秀文艺作品扶持申报面向全区文艺工作者,凡本区文艺工作者在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创作的,在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公开发表、出版、演出(播出)、入展(入选)、获奖的优秀文艺作品都可申报。

重大文艺作品创作签约扶持申报面向全区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这类人群拟在2023年10月31日前(部分特别重大题材的作品可延至2024年10月31日前)完成创作,主题突出,如助力亚运等重大主题,有望获得杭州市级以上重要文艺奖项或产生较大影响,反映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重大题材的文艺作品或特别重大的作品(含网络文学作品)可进行申报。

优秀文艺项目扶持申报针对区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项目、文艺工作者个人或团体项目、文艺两新项目,凡本区文艺类民间协会(即文联所属九个文艺家协会)、文艺工作者个人或团体、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在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举办的文艺展览、展演、比赛、文学艺术交流等公益性文艺活动,能有效推动全区文艺创作,引领创作导向的即可申请。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高炜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