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萧山商业城:守好一方土 防疫不松懈

[ 新闻资讯 ]    
2022
04-11
14:00

萧山网讯 连日来,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拥有3万从业人员的萧山商业城,更是严格落实市场举办者主体责任,开展专业市场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货车司机抗原检测,并持续抓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根据上级防疫工作要求,萧山商业城公司于4月3日开始在仓储市场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专业市场从业人员全员核酸检测,落实最小单元疫情防控,从严从实从细织密防疫安全网。

与此同时,对进入辖区市场的货车司机开展抗原检测,落实人员在做好测温、验码、登记的基础上,指导其进行抗原自测,进一步保障货运畅通和人员安全。

接下来,萧山商业城公司将时刻保持疫情防控临战应战状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人、物、环境”同防的原则,及时贯彻最新防控要求,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为广大经营者消费者筑起生命安全的“防护墙”。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戚建华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