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区财政局党委委员、国资办副主任蒋海芸一行赴商业城开展调研

[ 新闻资讯 ]    
2022
03-09
09:25

图片

调研座谈会

萧山网讯 3月7日,区财政局党委委员、国资办副主任蒋海芸一行赴商业城调研资产管理、市场运营、企业发展等情况。区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群英,公司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

▲区财政局党委委员、国资办副主任蒋海芸发言

蒋海芸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在盘活资产上下功夫

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积极探索盘活现有资产的新方式、新路径,推动各类问题有效解决;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深入研究分析,正确研判,制定科学合理的方式方法,争取让闲置资产尽快发挥综合效益。

在转型升级上下功夫

锚定产业发展新定位,在创新发展中找到新出路,不断发挥商业城老牌市场影响力,从推进企业改革、加强精细化管理、接轨新兴产业等方面促进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在营造环境上下功夫

借势“迎亚运”环境整治东风,打好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进一步提升市场环境面貌;优化商户服务品质,落实优惠扶持政策,实施惠民便民工程,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商业城的健康稳定发展。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作情况汇报

陈聪从基本概况、经营管理、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等方面对商业城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