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决战亚运,平安护航!商业城公司召开护航亚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新闻资讯 ]    
2022
03-08
10:22


萧山网讯 根据区城投集团“迎亚运 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3月7日,商业城公司召开护航亚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和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发言

陈聪指出,2022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护航亚运的艰巨任务,时刻保持如临大敌的责任感、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为亚运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01 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

增强大局意识

       加强组织领导

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思想弦”,讲政治、顾大局、明责任,加强组织,落实举措,合力攻坚,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守好迎亚运期间商业城安全生产底线。

02 聚焦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

强势有力夯实安全根基

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

全力以赴保障安全维稳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推进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常态化;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商业城安全防火墙。

03 忠于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有信心 敢担当 讲奉献

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敢于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以“一心为公,甘于奉献”的拼搏信念投入到“迎亚运 保平安”工作中,坚决打赢这场安全生产保卫战。

图片

▲商业城公司副总经理来佳靖宣读商业城“迎亚运 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思想上高度重视

行动上坚决有力

长效常态化

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和环境整治

以争分夺秒、冲锋冲刺的姿态

全力以赴打好护航亚运攻坚战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