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远程测血压 云上配药 一键订餐……

[ 新闻资讯 ]    
2022
03-02
15:08

远程测血压、云上配药、网上看病、一键找医生、一键电视订餐、大屏学课程……在求智未来社区里,一整套的安心智能康养服务正在为社区的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而华数4K智能电视平台“乐居求智”专区的上线,精准为求智社区居民提供未来社区线上居家服务,传播社区优秀文化、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意识,让求智居民宅家就能实现大屏端的便捷服务。

2021年求智社区入选省级未来社区创建项目。作为未来社区,紧扣“居乐求知、智享未来”,依托数字产业坚实基础,推动产业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治理数字化,打造宜居宜业、乐教优学、智慧现代、富有活力的求智幸福美好家园。

求智未来社区力求为老年朋友提供电视端点餐的便捷服务,通过华数大屏端专区的幸福餐厅“一键订餐”,即可实现为老年用户提供老年食堂的在线预约送餐服务。并力争为银龄群体打造高质量“活到老、学到老”的教育体系,满足老年群体对文化、知识终身学习的需求,提供普惠现代的教育服务,通过大屏进入“社区课堂”聚合省内外品牌老年大学课程,打造社区课堂+居家课堂、线上+线下学习体系。

同时,“强国TV”、电视版“杭州发布”均已上线“乐居求智”专区,秉着打通本地化信息,最多跑一次,让居民可以居家缴费满足办事需求,配合线下强国学习空间站、社区各级党建引领,让“乐居求智”成为居民居家接收杭城新闻时事资讯、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文化素养、学习权威科普的精神领地。

求智未来社区的建设,通过华数的数字化赋能,让居民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订餐,看社区新闻,关注社区活动,实现面对面和医生交流问诊,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高效、更满意的乐享求智“未来新生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