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商业城经营户捐赠防疫物资

[ 新闻资讯 ]    
2022
02-28
10:59

萧山网讯 谁言冬日寒,有爱心中暖。疫情发生以来,萧山商业城华东副食品市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阻击疫情,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奋战在市场防疫防控第一线,扎实做好市场内外的疫情管控劝导、防控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的责任使命,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面对来势汹汹、反复无常的疫情防控形势,经营户的理解和支持是市场管理方最坚实有力的后盾。2月26日,杭州洁丽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彩英将捐赠的15只喇叭和15个测温枪送到了市场防疫一线。“这是我们公司的一点心意,希望通过我们的举动,能让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市场防疫人员知道,你们不是孤军奋战。”

章彩英在捐赠现场这样说到,“这段时间最辛苦的就是你们这些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了,坚守市场管控岗位、宣传防控病毒的知识、劝导扎堆的人群、做好场内外的消杀工作。我希望能够尽我的绵薄之力,与市场管理方齐心协力,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面前有大爱,病毒无情人有情。来自杭州洁丽雅贸易有限公司的无私捐赠,体现了市场内经营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社会担当,同时也是对市场一线防疫人员的激励、鼓舞。

市场对杭州洁丽雅贸易有限公司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该市场经理冯书超表示:“华东副食品市场的全体人员定将不畏艰辛开展疫情管控劝导、防控宣传工作,构筑起市场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