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三条活力登山游线路 难易自选 欢迎打卡抽奖

[ 新闻资讯 ]    
2022
02-23
16:09

为倡导市民游客以健康、活力、向上的姿态迎接杭州亚运会,传递积极、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昨天,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钱江管理处联合杭州书房·梦泉书院以虎跑公园为中心,推出健康活力登山游活动,特别梳理出三条攀登游线,邀请市民游客前来挑战。

钱江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三条路线难度从易到难,既有休闲路线,又有比较需要体力的活力挑战路线。“休闲路线是从虎跑公园开始,途经梦泉书院、贵人阁、白鹤峰、满觉陇,可远眺西湖和钱塘江、山与城,观赏性很高。挑战路线则途经虎跑公园、梦泉书院、贵人阁、马儿山、理安寺、九溪,路途更为远,有些路段坡度也较为陡峭,难度上升一个等级,更考验大家的耐力与脚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市民游客的积极性与参与度,景区还准备了惊喜的抽奖互动环节。大家只需要在任一路线中的打卡点合影附上“浓妆淡抹西湖景 精彩纷呈亚运情”的亚运口号发送至朋友圈,并截图发送到 “梦泉文化”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详情请关注“梦泉文化”微信公众号。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珊 记者 俞倩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