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新闻资讯 > 

消除安全隐患,牢筑安全防线!商业城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 新闻资讯 ]    
2022
02-17
13:43

图片

萧山网讯 为切实加强节后安全防范工作,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2月16日,商业城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科室、部门和市场负责人参加。

图片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传达会议精神

商业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聪传达了区城投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同时对下阶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迅速响应  

立即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工作  

安全生产始终是商业城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科室、部门、市场要组织力量,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商业城各领域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举一反三  

切实消除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

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要时刻谨记真实案例血的教训,从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生产意识、职责分工落实等方面强化管理,查漏补缺,切实加强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统筹兼顾

做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毫不松懈落实商业城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尤其是重点行业、重点商品、重点人员的相关排查工作,强化应急管理,严防疫情输入,实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压实责任

确保各层级责任明确、措施有力

公司各负责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将工作分解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位职工,加强安全生产督查考核,通过督导问责的高压态势倒逼责任落实,把工作一抓到底。

持之以恒

常抓不懈全力守住安全“双防线”

下一步,公司上下将紧紧围绕集团的部署要求,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真抓实干,提质增效,全力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杭州亚运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吴春友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